倾心_Cherie

剧场


 谢谢泥萌的喜欢,是动力也是压力,之前的速度已经快到要崩坏了= =,所以接下来也许会停一阵儿……

又看了一点电视剧,沉醉于cs小姐盛世美颜的同时,不妨碍我要吐槽一下这个圣后实力真的是太弱, 而且一提到儿砸就哭啊一直在哭。

excuse me???

原书里很清楚:周独夫的境界和实力是毫无疑问的No.1,他失踪后,圣后增境,修到了半步神隐。什么概念?也就是说她已经追平甚至超过了当年的周独夫!人不仅美貌举世无双,实力也妥妥地稳坐天下第一!你服不服吧!

所以说,两个追求极致的人,一路走到巅峰,精神世界是一种怎样的共鸣?他们初见时会互相吸引,性格中相似的强势也注定会有剑拔弩张的一天。

不过就算到现在,估计在他俩看来,除了彼此其他人都是弱鸡,可以利用但根本不会放在眼里~

这种契合和骄傲,决定了他们无论是敌是友,是相爱是相杀,骨子里的那种惺惺相惜是任何人无法替代的。

我爱的人,我恨的人,我的对手,都只配是你。

这个点实在是太撩,也是最打动我的一点,写文的初衷。

其实爱情很复杂,也很简单,郁珠和王帆扬能有那样的刻骨铭心,终其原因,不过也是精神层面的共鸣,对艺术有着相同执着的追求罢了。

本文中,堕境的圣后和失踪前的周独夫实力是差不多的。但周独夫后期会黑化,那就很难讲了~~~~

感觉坑开的挺大,总之就算速度变慢,战线拉长,也尽量不弃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