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心_Cherie

剧场

圣后x周独夫 《独·殇》 




给这俩人做的视频混剪 b站地址见评论




剧情就是跟着视频写的,暂时没有出长篇的计划。



剧情梗概:
    星空下的最强者,周独夫,自幼爱慕天海幽雪,亲手为她创造了星阵,后被太宗所杀,魂归星海。
      圣后小心翼翼守护着他留下的星阵,一晃数年。
      某日,百草园偶遇了一位神似周独夫的俊年,谈天下棋喝茶之余,让圣后想起了故人,黯然离去。虽有情动,但梦回惊醒,她放不下的,仍是与周独夫当年的缱绻情深。
      大殿上再相见,已是一个月以后了,原来,他是前来拜见的宣阳大王子宣阳昱辰。他抬头,惊觉,那日百草园中相遇的女子,竟是当今陛下。昱辰的容貌和声音都像极了周独夫,另圣后难以自持,于是….情深意浓,两人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。
      渐渐地,昱辰发现天海圣后隐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,例如,她在山洞里还关押着什么,例如,她终日痴迷星阵,却从不允许任何人踏入。
       圣后在拼命守护星阵的同时,不觉被星阵反噬,竟不惜将太子献祭,幻觉中周独夫的斥责,让她彻底坠入疯魔,妄图用凤火焚尽世间,昱晨及时与之对抗,拯救了天下苍生。虽心有牵挂,却无法再面对她,离开了神都。
       数月后,魔族入侵的消息惊动四海,人族各国出兵抵抗,战场上,圣后被黑龙所伤,昱晨为了救心爱之人,丧生在了玄霜巨龙爪下。
      圣后万分悲痛,此时,星阵异动,圣后这才知道,周独夫当年仙体虽去,但神识尚存,后投入仙胎,就是宣阳昱晨。


       原来她爱过的,爱上的,始终是他。


       圣后再也无法忍受第二次失去他,于是将他的仙体放入汤谷中,操控星盘大振,以天凤之血献祭,用尽毕生修为,为他逆天改命。
       还有一希神识的昱晨,在汤谷中借圣后和星阵的灵力修复,几百年过去了,圣后相信,总有一天,他会醒来。除了守着星阵,守着他,也再无牵挂。

评论(6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